close

  

 

 

 

國民(61-51)   vs  大都會(54-60)

 

 

 

如果要說大聯盟最火熱的投手之一,那可能要提到大都會的Jacob deGrom,最近先發55連勝的他讓大都會看到了希望,如果能維持這樣的狠勁,那明年Matt Harvey回來之後,加上他和Zack Wheeler,大都會的先發陣容將會十分強大,期待明年。

 

Jacob deGrom被賦予和國東的龍頭國民隊先發的任務,他的對手是去年國聯的勝投王Jordan Zimmermann。明天要挑戰六連勝的他,上一次有大都會的菜鳥投手可以這樣六連勝的要回溯到1995年的Jason Isringhausen了,他的防禦率在這波連勝低到只有1.0434.2局的投球裡只有6次四壞和投出37次三振,而且他這波連勝裡除了馬林魚是低於5成勝率的球隊之外,勇士、水手、釀酒人和巨人都是季後賽的有力球隊,Jacob deGrom他剛成為7月的大聯盟最佳菜鳥,他也試圖要終止大都會連輸給國民第四個系列賽,這也是他生涯第一次和國民對決。

 

 

國民隊最近10戰只能取得46敗,很難說的上狀態好,而且這10場除了輸給金鶯一場之外,另外全部都是5成勝率以下的球隊,因此還能坐穩國東的王座,最主要還是拜勇士8連敗所賜,更糟的是勇士在今天輸給水手之後還沒有停止連敗,因此要不是國民自己狀態也沒有很好,早就把勝差拉開了。

 

Adam LaRoche 應該是國民隊狀況最好的人,最近3場比賽10個打數5支安打,包括今天的雙響砲。他今年8次面對大都會,29打數12安打,尻了5支全壘打和11分打點,明天他能否維持火熱的表現值得關注。

 

Jordan Zimmermann上一場70失分8三振拿下本季第7勝,去年這時他已經13勝了,今年他比較慢熱,不像去年開季就連連好投,5月還不到一半就拿到7勝了,不過今年國民還是希望他能趕快回復去年的狀態,他有著國聯投手中第三低的四壞率,平均每9局只有1.43次,他今年也有從大都會手中拿下勝投的紀錄,518在紐約6局只失3分,他也尋求他個人對大都會的三連勝。

 

 

今年入選明星賽的Daniel Murphy是打Zimmermann最好的球員,有317的打擊率並有3支全壘打和7分打點,大都會隊長David Wright也有306的打擊率和2支全壘打,他也已經連續5場比賽有安打,明天兩人能否發揮也是值得期待。

 

 

基本上國東如果勇士再輸下去就真的危險了,但是這麼慘的勇士卻還是只和國民差了4場勝差而已,接下來國民要拉拔到亞特蘭大接受勇士的主場三連戰挑戰,因此勇士自立自強絕對不晚,理想狀況甚至可以在4場比賽之後追上國民,且這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相反的國民則還仍須繃緊神經,畢竟勇士如果谷底反彈的話,隨時被追上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775  

 

 

 

 

 

響尾蛇(49-65)   vs  皇家(59-53)

 

 

皇家隊上一次打進季後賽已經是1985年的事了,剛好是我出生的後一年,也就是說如果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堪薩斯人根本都沒見過皇家隊可以進入到例行賽,每年最多就是看162場比賽而已,他們也是大聯盟目前最長沒打進季後賽的球隊。去年MLS,美國足球大聯盟的堪薩斯城體育會拿到了冠軍。

 

在去年結束了連續9個球季的敗多於勝之後,今年的皇家隊很有機會打進季後賽,目前正在3連勝的他們,只落後給藍鳥0.5場的勝差,要不是今天藍鳥搞定了陳偉殷,那皇家現在就獨居外卡第二了。

 

有點想正式來替皇家加油。

 

 

皇家隊在明星賽結束後經歷了一波四連敗,勝率還跌到5成以下,本來以為這季沒望了,但接下來五個系列賽,包括這兩場雙殺響尾蛇,都能贏下來。明天皇家要派出Jeremy Guthrie

 

Jeremy Guthrie的上一場比賽面對全聯盟最強的運動家60失分的表現,堪稱本季之代表作,有大聯盟10年資歷的他還沒有在季後賽出場過,今年或許是個好機會。他生涯有面對過響尾蛇一次,那是他2012年生涯短暫在國聯半季時,那時在落磯主場3.1局就掉了1分,輸的很慘。雖然如此,但他如果能保持狀態,或者是皇家打線最近的強力護航,或許不必要投很好也能拿下比賽也說不定。

 

曾經備受期待的Mike Moustakas希望他能抓住上一場的感覺,4個打數兩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並打下全隊的4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在此之前他28個打數只有3支安打。Billy Butler 則是狀態很好,最近13個打數有8支安打,包括3支長打,一直以來都是皇家打線中最重要的那塊基石,希望今年能如願。

 

 

而響尾蛇最近5場比賽輸了4場,那場有點像是用氣勢壓過海盜隊。最近39個得點圈機會只有7支安打,最近4場比賽加起來只能拿到11分,但被得了26分,能拿下一勝算不錯了。

 

明天響尾蛇要派出從洋基換來的Vidal Nuno,雖然來了之後內容並不是多麼糟糕甚至可以說是不錯,但是先發主投的5場比賽響尾蛇全部輸掉,雖然他只承擔了其中兩場的敗投,但相較現在可說是洋基救星,轉隊後5場全勝的Brandon McCarthy可以說是強烈對比。這是他生涯第一次出戰皇家,還要挑戰他個人在響尾蛇的第一勝。打擊方面響尾蛇真的要加強得點圈打擊率才會有機會,尤其是後段棒次。

 

 

雖然前幾天有在吵James Shields是否是ACE這件事,但在很多皇家迷心中他就是ACE沒錯,多次上場吃局數和振奮人心,尤其是上場打倒Kazmir那場更是讓人覺得某方面他比那年賽揚獎的Zach Greinke還要值得信賴了,其實皇家今年的先發陣容真的很強(還有運勢不佳的DuffyVargas和火球男Ventura),希望他們能繼續向前走,我會為你們加油的。

 

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d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