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ter_yankees_retires  

紅襪(49-61)   vs  洋基(56-53)

 

 

Derek Jeter、Carlos Beltran和Mark Teixeira三個人在今天面對紅襪時都有5之2的優異表現,並且帶領洋基終於以6比4打倒了紅襪,不過你或許會驚訝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尤其是你已經看很久球的球迷,這三個人加起來的歲數達到111歲和49個球季,真的是嗚嗚,歲月不饒人,不論你喜不喜歡,都要把握洋基隊長這最後演出的機會。Jeter大聯盟即將超過2700場的大聯盟生涯,將在9月28號老對手的主場芬威球場畫下最後句點,我現在想到就想哭了。

 

 

洋基即將要面對的是還在掙扎中的Clay Buchholz,和去年表現相差甚遠的他,防禦率雖然較季初相比低下來,不過這三場防禦率又高到7.94,這讓7月13號3安打完封太空人的那場比賽看起來像是曇花一現,上一場比賽他掉了本季最高的單場失分7分在主投的5局中,但其實他今年單場失6分的比賽高達4場,真的很想讓人問他他到底怎麼了。

 

但好消息是Buchholz最近4次面對到洋基取得3勝1敗外,防禦率低到只有1.13,今年只對到洋基的那一次也發揮了水準,6局只責失2分,因此他如果明天維持過取幾場面對洋基的威力實也不用太過驚訝去年和洋基的三場比賽18局只掉1分,他可能看到洋基就會爆氣,而鐵爺更是完全被封鎖最近12次對到沒有半支安打,這是看好洋基迷要注意的地方。

 

紅襪隊最近的問題應該是落在打擊不順的打線,最近11場輸掉9場,這9場平均只能得到2.4分,這意味著他們的投手每場都要表現的像賽揚獎紅襪才有機會拿勝,也難怪最近的紅襪戰績會如此的糟糕。古巴人Yoenis Cespedes希望能有效增強紅襪的火力,他今天打出了他在紅襪生涯的第一支安打,但浪費了兩次得點圈打擊機會。

 

 

洋基派出的投手David Phelps最近的表現只能說是中規中矩,最近8場先發防禦率只有2.96,就一名設定為輪值後段的投手來說已經算足夠了,但是洋基要拼季後賽的話這樣的表現絕對要再提升,Phelps今年有出場過一次和紅襪的對戰,但是以長中繼身份出場,4.2局沒失分,他生涯面對紅襪先發出場都是在2012年,表現不錯1勝1敗和3.05防禦率。

 

兩隊的下次對戰要等到一個月之後,洋基真的在補強之後必需要急起直追了,我也相信他們的實力絕對不容小覷,他們目前和美東榜首的金鶯差距達到5場,但和外卡的藍鳥則只有2.5場的勝差,他們之後的表現值得持續關注。如果今年再無法進季後賽,那將是繼1993年後第一次連兩季無法進季後賽,那時Jeter都還沒在大聯盟登場呢!繼去年的傳奇Mariano Rivera無法以季後賽作為傳奇生涯的結束這樣的遺憾後,他們絕不想看到這位另一位傳奇Jeter的生涯是這樣畫下句號。

 

 

778  

 

 

 

 

 

 

響尾蛇(48-63)   vs  海盜(59-51)

 

 

雖然可能沒有很多人注意到,也雖然應該是一場意外,但Paul Goldschmidt昨天進入了15天傷兵名單,因為剛從天使過去海盜的 Ernesto Frieri ,也就是法拉利昨天一球招呼在響尾蛇這位明星一壘手的手上,也讓他的左手因此受了傷。今天,響尾蛇的後援投手 Randall Delgado也一球招呼在海盜一哥Andrew McCutchen身上,當場被裁判趕出場,因為實在太明顯了,McCutchen也因為感覺真的很痛,所以非常的不爽,雖然兩邊沒有板凳清空,但是火藥味揮之不去,明天的比賽會否有進一步發展值得我們拭目以待。

 

不敢相信在6月下旬還曾經落後給釀酒人9場勝差的海盜,現在已經追上在射程範圍了,不是說追上這樣的差距很難,那時的釀酒人是國聯第一,而海盜疲弱的樣子氣勢低到谷底,讓你無法寄望他們能像去年一樣闖入季後賽,而現在,海盜已經追到只剩下1.5場勝差了,而面對完響尾蛇這系列賽後,接下來的對手是再主場面對勝率都不到5成的馬林魚和教士隊,和釀酒人明天和紅雀惡戰完後接著馬上要和國西雙雄道奇和巨人的賽程,可以說是輕鬆的多,有絕佳的機會可以追上甚至超越重取國中王座,海盜在明星賽後15戰10勝的絕佳近況,明天這場一定要拿下,並以逸待勞看是讓目前居外卡榜首的海盜多拉開第三名的紅雀多一場勝差或是多追近國中的首位釀酒人一場,都好。

 

 

明天響尾蛇和海盜都將派出敗多於勝的投手,但狀態卻天差地遠。海盜將派出左投3勝7敗的Francisco Liriano,主場的響尾蛇則推出1勝8敗的Trevor Cahill,Liriano的狀況是好的沒話說,Cahill則是還在泥沼中。

 

 

Liriano最近3場比賽防禦率低到只有0.95,19局只掉了2分,最近兩場取得了二連勝之外,上一場還投出了本季新高的11次三振,這對去年拿到16剩8敗帶領海盜闖入季後賽的他來說是很大的鼓舞,去年可以說是海盜王牌的他,很希望這場關鍵的比賽也能帶領球隊拿下勝利。另外一方面,季初大爆炸的Cahill被調往後援後,6月時被下放小聯盟,7月回來後重回先發行列,雖然這三場沒有那麼爆了,但還是很難說可以給他打上及格的分數,上一場雖然繳出了優質先發,但這三場比賽防禦率還是高達5.4,吃的局數三場加起來也只有15局,他已經快要一整年沒有辦法拿到先發勝了,今年真的是可以說走入了生涯的一個大低潮,但如果能拿出上一場的水準,搭配以最近響尾蛇四場比賽能拿到19分的火力,還有想幫Paul Goldschmidt出氣的怒氣,未必不可一鬥。

 

 

海盜陣中打擊近況最好的應該非Josh Harrison莫屬,最近連7場有安打,這其中31打數敲了14支安打,而且最恐怖的是連七場有長打的演出,有5場敲出全壘打,狀況真是超級絕好調,實況野球應該強振框框超大。

 

至於今年才升上大聯盟的David Peralta則是響尾蛇近況最好的,最近兩場9打數5安打,今天還帶頭打出追平比分安打和一支全壘打,明天不管是Harrison抑或是Peralta的狀況值得我們關注,響尾蛇為復仇的怒火而戰,海盜為取得更好的位置而戰,無論如何都是值觀賞的一場。

 

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d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