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58-53)   vs  老虎(61-48)

 

老虎隊的連三發賽揚獎先發來到了第二場,洋基出人意表的承受住了第一場打敗了Max Scherzer,明天要接受第二個賽揚獎David Price的招呼。洋基明天還要面對到Justin Verlender,他們也將成為第一個檢驗這條賽揚投手陣線的球隊。

 

 

David Price來到了熟悉的球場,事實上他生涯出賽最多的球場就除了光芒的Tropicana Field之外,第二多的就是洋基球場,也當然洋基就是他生涯面對最多次的客隊。

 

Price去年和今年共三次在洋基球場出場,最後拿到了其中兩場的勝投,且都至少投了7局和最多也只掉2分而已,事實上他在7月就有在洋基球場出賽,7局只掉1分,順利拿下勝投。而他在洋基球場也正處於一個四連勝中,上一次要在這裡黯然離開已經是20125月的事了。這也可以證明這幾年來Price的強勢。

 

不過Price今年面對洋基也並非完全無懈可擊,今年一場在坦帕的出賽,就被徹底擊沈,只投5局就狂掉6分,事實上今年他面對老對手不管是Jacoby Ellsbuy或是Derek Jeter,都無法有效封鎖,兩人和Price對戰打擊分別是10583,明天也勢必要接受他們的挑戰。

 

 

Mark Teixeira明天能否出賽並不明朗,如果他無法出賽將會讓Chase Headley站一壘,Martin Prado會來到三壘的位置,他們今天就是這樣做的。在這座新洋基球場洋基有著壓倒性的戰績面對老虎,算上今天他們在這裡例行賽面對老虎是134敗,不過這並不算上季後賽,20112012年的季後賽在這邊共取得41敗並最終都能在系列賽揚長而去。

 

Brett Gardner是近來最火熱的洋基球員,最近7場比賽狠敲了5發出全壘打牆,今年12發全壘打已經快比他今年之前的生涯(23支)打的還多了,這7場他2713481的打擊率和7分打點,尤其是上上場在芬威球場的比賽,率先吹起了反攻的號角並讓洋基一直緊咬著並敲出了致勝全壘打。

 

黑田博樹將會主投這場比賽,7月的他很反常,投的好的比賽都無法拿下勝投反而有兩場吃下敗投,但兩場投不好的,都是5.2局就掉了4分的比賽卻是他7月份拿下勝投的兩場,他生涯穿著洋基球衣面對老虎隊三次,包括2012年的季後賽,都是優質先發,但卻一勝難求還輸掉了季後賽的那一場,明天他到底要投的好還是投不好,又能否拿下勝投,值得我們關注。明天他特別要注意Miguel Cabrera,他生涯面對黑田12打數5支安打,包括兩發全壘打。

 

 

明天還希望另一個造訪洋基球場的故人能出場,曾經是洋基的希望Joba Chamberlain,今年來到老虎隊之後後援目前中繼點有22個,是聯盟第5和美聯第1,他曾經威風八面的站在紐約的中心,那是我們臺灣球迷最美好的一段,不是嗎?曾幾何時他變的平凡,不再是豪氣萬千的那個火球小子,如果明天能夠看到他登上投手板,想必也會讓不只是他自己,還有無數臺灣球迷也都會覺得感慨萬千吧!

 

未命87  

 

 

 

釀酒人(61-51)   vs  巨人(61-51)

 

在最近的2連勝和道奇的2連敗之後,巨人又回到了搶回國西王座的射程範圍內,只差了1.5場勝差而以,雖然即將和國中的榜首釀酒人槓上,但道奇也不好過要繼續面對天使隊三場,明天兩隊都將派出他們的兩度賽揚獎投手,道奇當然是派出柯蕭,而巨人方面則是要派出Tim Lincecum

 

不論美西和國西都是超級戰區,美西的第二天使隊和國西第二的巨人隊,都分別是國家聯盟和美國聯盟的第二名,明天的釀酒人雖然是國中榜首,但戰績和巨人相同而已,更遑論今天輸球的國東榜首國民隊,戰績更是不如兩隊。

 

 

釀酒人在連輸給紅雀兩場之後,必須要自立自強了,現在國中第二的紅雀只落後一場勝差,而且在他們面對強敵時,紅雀隊卻是正在主場進行去年世界大賽的重賽,現在的紅襪在上禮拜成為賣家後,最近108敗,應該遠不如巨人隊來的有鬥志和難纏。所以釀酒人必須要拿出他們季初領跑的氣勢才行。明天如果輸且紅雀贏的話,將讓出從45號以來就占據著(至少有平分)的王座。

 

釀酒人隊的打擊是個問題,最近7場比賽輸掉5場比賽的他們的得點圈打擊是196,雙雙在今年明星賽先發的Carlos Gomez Jonathan Lucroy都表現不好,一個31打數3支安打,一個28打數5支安打,釀酒人急需要他們的振作。

 

釀酒人要把他們捍衛王座的這場戰役的球交到新人Jimmy Nelson手上,他本來應該在美國時間上禮拜六出戰的,但因為手指受傷被推遲了,他生涯從未和巨人隊交手過,或許歷史站在他們這邊,去年巨人挑戰釀酒人的主場三戰全敗,且目前是四連敗中,而Nelson雖然上一場吃下敗投,但內容是相當好的7局只失兩分,如果能維持這樣的手感那釀酒人還大有可為。

 

 

Tim Lincecum最近兩場的爆炸,又回復成那個不讓人看好的盲腸了,這兩場共只投了7.2局卻炸了11分,不過那都是在主場的出賽,他過去兩次在客場的先發內容相對起來就比較好一些,上一次在客場面對他們還是在2011年時。他生涯在釀酒人的Miller Park的出賽成績是超殺的3場全贏,主投22局只失4分防禦率1.63而已,他去年也在自己的主場屠殺了釀酒人,8局只被打一支安打並三振了8個人,這樣殺的表現明天能否繼續延續下去值得我們關注。

 

功夫熊貓 Pablo Sandoval的近況很好,連五場有安打的他這5場也有5分的打點,Hunter Pence這兩場也有10打數5安打的演出,5支全是長打,二壘安打和全壘打各2支,三壘安打也有一支,非常火熱。明天他們將是 Lincecum最大的後盾,而釀酒人方面就只有Ryan BraunLincecum打比較好,明天的打擊光靠他也是獨木難撐的。

 

未命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d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